發(fā)表于:2009/3/2 21:45:52
#0樓
各位大俠好,我有一個(gè)M2I的TOP3MA的人機(jī)界面,還有一個(gè)FP0-C16T 的PLC。PLC與電腦仿真通訊正常,人機(jī)界面與電腦也正常。但是如何讓人機(jī)界面與PLC通訊??
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作者于2009-3-2 21:51:32編輯過]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