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運動控制

回帖:9個,閱讀:10064 [上一頁] [1] [下一頁]
900
liaomoss
文章數(shù):1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900
注冊時間:2009/6/27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7 9:29:02
#0樓
請問松下A4伺服編碼器的接線方法??
我現(xiàn)在用OMRON PLC和松下伺服驅(qū)動器,要做高速計數(shù)功能,要把驅(qū)動器的脈沖計數(shù)。

請問在按線時OA+ OA- , OB+ OB- , OZ+ OZ-  , CZ  這幾個瑞子都怎么接線?
我用的是OMRON CP1H 的PLC

OMRON說明書里有說有兩種接法,一種是只接A,B,Z,另一種是要接OA+ OA- , OB+ OB- , OZ+ OZ-

以上謝謝!
匿名用戶
文章數(shù):N/A
年度積分:0
歷史總積分:0
注冊時間:2008/5/2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7 10:36:14
#1樓
該用戶被鎖定,回復(fù)內(nèi)容不予顯示!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時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7 11:19:09
#2樓
是不是一種是集電極開路的接法,還有一種是差動的接法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1011
xuqianhang
文章數(shù):23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011
注冊時間:2009/2/2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7 17:51:10
#3樓
有電氣原理圖嗎
一般情況下按照說明書都可以的
12757
lixiaobai
文章數(shù):7780
年度積分:53
歷史總積分:12757
注冊時間:2006/4/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9/6/29 21:32:06
#4樓
你是說將伺服的脈沖輸出接到PLC上吧
要用ABZ的,集電極輸出
說說
3362
602136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808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3362
注冊時間:2009/5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3辭舊迎新
工控人談電商
發(fā)表于:2009/6/30 14:48:22
#5樓
樓主去看一下說明書,里面有接線圖的,呵呵,6021368
三菱  PLC   觸摸屏   伺服電機   ROBOT
t6021368@126.com
2015
zhoukj
文章數(shù):355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2015
注冊時間:2008/5/27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7/1 14:00:53
#6樓
我們公司用的集電極的,只接一路A就可以了啊
87514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0
年度積分:721
歷史總積分:87514
注冊時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8春節(jié)活動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慶活動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7/1 16:58:18
#7樓
集電極開路與差分信號的區(qū)別;
3362
602136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808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3362
注冊時間:2009/5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3辭舊迎新
工控人談電商
發(fā)表于:2009/7/7 9:24:32
#8樓
集電極開路的可以直接接到PLC上,一般來說,PLC都可以直接接受集電極開路信號。不過要注意電流的方向和公共極。6021368。
三菱  PLC   觸摸屏   伺服電機   ROBOT
t6021368@126.com
910
cungg24
文章數(shù):2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910
注冊時間:2009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10/8/14 23:21:11
#9樓
我也是用這個型號的,想要用PLC控制伺服,但不知道怎么做有高人知道么?
樓主可以把你聯(lián)系電話留給我么,我想了解一些東西。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109.2007
博湖县| 当雄县| 拜泉县| 兰西县| 当雄县| 宜君县| 富民县| 菏泽市| 丰台区| 南充市| 佛学| 家居| 延川县| 武夷山市| 托克托县| 平安县| 台江县| 广元市| 寿宁县| 新兴县| 岑巩县| 阿拉善右旗| 石棉县| 丹巴县| 边坝县| 荥阳市| 鱼台县| 宁河县| 德清县| 三穗县| 大连市| 花垣县| 敦化市| 新乡市| 霍林郭勒市| 贞丰县| 扬中市| 酒泉市| 南丹县| 石狮市| 寿宁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