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表于:2009/2/25 17:00:56
#0樓
PLC通電,與電腦連接時(shí),怎么設(shè)置才可以和電腦連接?
電腦是臺(tái)式機(jī),軟件是GX-DEVELOPER,線是SC09
連接測(cè)試一直不行,請(qǐng)高手指點(diǎn)!!!!!
電腦是臺(tái)式機(jī),軟件是GX-DEVELOPER,線是SC09
連接測(cè)試一直不行,請(qǐng)高手指點(diǎn)!!!!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