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表于:2008/12/20 11:21:00
#0樓
熱繼電器的觸點哪種接法比較合理啊大家討論一下
兩種接線:1、常閉點接在接觸器N線一側(cè)
2、常閉點接在接觸器火線一側(cè)
大家做控制圖時都是怎么做的呢?
我自己是采用第一種方法,但是第二種接法的我也看見過
不知道哪種合理?是不是都可以!
我的理解是:控制觸點應(yīng)當(dāng)在相線側(cè),但保護(hù)觸點可以在N線側(cè),還有就是按電氣布線工藝角度來說第一種也比較合理
如果按第二種接線的話有沒有什么弊???
兩種接線:1、常閉點接在接觸器N線一側(cè)
2、常閉點接在接觸器火線一側(cè)
大家做控制圖時都是怎么做的呢?
我自己是采用第一種方法,但是第二種接法的我也看見過
不知道哪種合理?是不是都可以!
我的理解是:控制觸點應(yīng)當(dāng)在相線側(cè),但保護(hù)觸點可以在N線側(cè),還有就是按電氣布線工藝角度來說第一種也比較合理
如果按第二種接線的話有沒有什么弊???
女人榮恥:以飯后洗碗為榮,以不做家務(wù)為恥;以按時回家為榮,以徹夜不歸為恥;以和睦婆媳為榮,以刁難他人為恥;以照顧小孩為榮,以整天去玩為恥;以聽老公話為榮,以指揮老公為恥;以溫柔體貼為榮,以潑辣刁蠻為恥;以精打細(xì)算為榮,以鋪張浪費為恥;以科學(xué)保養(yǎng)為榮,以亂吃零食為恥!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