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表于:2009/3/8 16:46:31
#0樓
請問大蝦們,有誰能告訴我高壓電機(jī)如何選擇電纜啊,謝謝了.
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jint于2009-3-9 8:48:33編輯過]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