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表于:2008/9/21 17:06:00
#0樓
本人初接觸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,問點很弱智的問題,高手莫笑!
請教高手,輸入單端信號源,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的浮點地是不是“AIGND”管角,浮點地是與大地相連,還是與輸入模擬信號的負(fù)電位相連呢?(本人用的是研華PCI-1711采集卡)。
管角“1”和“35”標(biāo)為 +5V 和 +12V 是不是要輸入對浮點地的電位?
謝謝!
請教高手,輸入單端信號源,數(shù)據(jù)采集卡的浮點地是不是“AIGND”管角,浮點地是與大地相連,還是與輸入模擬信號的負(fù)電位相連呢?(本人用的是研華PCI-1711采集卡)。
管角“1”和“35”標(biāo)為 +5V 和 +12V 是不是要輸入對浮點地的電位?
謝謝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