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電工技術(shù)

回帖:13個(gè),閱讀:8246 [上一頁(yè)] [1] [2] [下一頁(yè)]
966
jdjxj
文章數(shù):2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966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8/12/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6 19:06:00
#0樓
我廠有一個(gè)小水泵,功率不大.這個(gè)電機(jī)是三相的.但是電源是單相的,通過外面的接線方式加上電容后改成了單相電源供電,但接上后接二連三燒壞.請(qǐng)問是怎么回事?是不是線組方向接反了?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(jiǎng)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(jiǎng)
發(fā)表于:2008/12/6 19:39:00
#1樓
如果實(shí)在不行可以加個(gè)單相輸入三相輸出的小變頻器
三菱就有這樣的變頻器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(jī)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4770
大名小名
文章數(shù):2551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4770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8/10/2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6 23:56:00
#2樓
是不是電動(dòng)機(jī)選小了,負(fù)荷有點(diǎn)大,你換大一點(diǎn)的電機(jī)試試。
優(yōu)秀是一種習(xí)慣!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8/12/7 7:29:00
#3樓
我也改過一臺(tái),是按書上的圖接的線,空載都發(fā)熱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4938
想想看
文章數(shù):1472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493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8/5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7 17:22:00
#4樓
改造后功率最多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二,有的只有一半,不燒才怪。這種改造只適合原來是輕載的電機(jī)。既然己燒了就干脆繞成單相電機(jī)好了,或買一臺(tái)同功率的單相電機(jī)。
12757
lixiaobai
文章數(shù):7780
年度積分:53
歷史總積分:1275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6/4/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08年最佳博客獎(jiǎng)
發(fā)表于:2008/12/7 17:40:00
#5樓
還是用二相的變頻器比較好,這樣花點(diǎn)錢,但用起來不會(huì)出問題了
說說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8/12/7 18:27:00
#6樓
以下是引用lixiaobai在2008-12-7 17:40:00的發(fā)言:
還是用二相的變頻器比較好,這樣花點(diǎn)錢,但用起來不會(huì)出問題了
用變頻器當(dāng)然好,但是如果用在調(diào)速要求不高的場(chǎng)合,改成單相加一個(gè)一般的風(fēng)扇調(diào)速器就可以搞定,這樣成本要低。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4544
1213712137
文章數(shù):3485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4544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7 21:53:00
#7樓
5樓說的對(duì)

3相該單相后,功率下降為50---80%

轉(zhuǎn)速一半

電容為:角型接法---每10w    1uF  。星型接法電容是0.6uF    每10w
我只是看看,不說話!
圖
87515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1
年度積分:722
歷史總積分:87515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(jiǎng)
2018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(guó)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(jiǎng)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8/12/8 10:55:00
#8樓
用三相的話可以用單相220V的變頻器,輸出是三相的,而且起動(dòng)電流比較小,對(duì)電機(jī)也有好處;
改成單相電機(jī)功率要大一點(diǎn),另外不要反轉(zhuǎn)了;
2677
中邦電氣
文章數(shù):938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267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8/1/2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8 11:07:00
#9樓
看到這個(gè)帖子,學(xué)了不少,以前可以接觸過3相變單相的,看樣自己的知識(shí)太少了!
但是我認(rèn)為還是加用變頻器比較好些!
給我個(gè)支撐點(diǎn),我做的比西門子還大!
做中國(guó)自己的自動(dòng)化品牌!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(dòng)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(bào)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93.6006
辽宁省| 来宾市| 灌云县| 土默特左旗| 台州市| 陇川县| 河源市| 康平县| 绿春县| 克什克腾旗| 兴义市| 合阳县| 阳新县| 金坛市| 潜江市| 深圳市| 丰原市| 丰宁| 安龙县| 开平市| 鄄城县| 惠安县| 勃利县| 扎兰屯市| 中西区| 安丘市| 克东县| 外汇| 江北区| 台湾省| 新丰县| 缙云县| 北海市| 田林县| 聂荣县| 桃园市| 松原市| 罗田县| 格尔木市| 潢川县| 聂荣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