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三菱Mitsubishi

回帖:7個,閱讀:1600 [上一頁] [1] [下一頁]
1429
pgl100
文章數(shù):135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429
注冊時間:2008/8/2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11 21:11:26
#0樓
現(xiàn)在有兩臺稱重模塊支撐一臺料倉,請問這個需要幾個點(diǎn)啊,還請兄弟詳細(xì)說明下怎么確定這點(diǎn)數(shù),另外還問下電壓信號跟電流信號有什么區(qū)別,怎么區(qū)分設(shè)備用的是電壓還是電流信號呢。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慶活動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9/6/11 21:43:20
#1樓
模擬量不是說點(diǎn),是說幾路,一個模擬量就是一路
一般一個模塊可以處理幾路模擬量,比如有2路的、4路的模塊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(jī)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時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11 21:53:03
#2樓
用的是什么型號的PLC,稱重模塊好像只有西門子的才有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87515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1
年度積分:722
歷史總積分:87515
注冊時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8春節(jié)活動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慶活動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12 8:36:50
#3樓
呵呵;樓主的應(yīng)當(dāng)是把稱重輸出標(biāo)準(zhǔn)的電壓或電流信號給PLC的;
有二路模擬量就用一個2路的輸入模塊;
1429
pgl100
文章數(shù):135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429
注冊時間:2008/8/2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12 16:35:17
#4樓
用的是fx1n的,就是說一路只能用于一個電子稱重器嗎,有兩個電子稱重器就要用2路了,也就是說2ad了,是這樣的 嗎
87515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1
年度積分:722
歷史總積分:87515
注冊時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8春節(jié)活動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慶活動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12 16:41:59
#5樓
有兩個電子稱重器就要用2路;
12757
lixiaobai
文章數(shù):7780
年度積分:53
歷史總積分:12757
注冊時間:2006/4/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9/6/14 22:01:31
#6樓
兩個模擬量信號要占用兩個通道的
說說
3362
602136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808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3362
注冊時間:2009/5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3辭舊迎新
工控人談電商
發(fā)表于:2009/6/17 9:33:21
#7樓
這個由你自己的系統(tǒng)來定,你的系統(tǒng)有多少模擬量要輸入輸出。那你就同供貨商說他們一般會幫你選好,選一二次也就明白了。
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ZCMY于2009-6-17 13:54:05編輯過]
三菱  PLC   觸摸屏   伺服電機(jī)   ROBOT
t6021368@126.com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
上林县| 钟祥市| 腾冲县| 盖州市| 隆昌县| 龙川县| 库尔勒市| 大洼县| 娱乐| 西昌市| 扶绥县| 大新县| 南漳县| 出国| 志丹县| 堆龙德庆县| 咸丰县| 山阴县| 古蔺县| 建昌县| 青岛市| 广南县| 浪卡子县| 三河市| 泰顺县| 手机| 新安县| 永和县| 靖州| 德安县| 教育| 舒兰市| 岳阳县| 鲁甸县| 兴安盟| 菏泽市| 鹤山市| 双城市| 蒲江县| 广灵县| 安达市|